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長榮貨輪終於動了 外媒:沿河岸線移動中

2021/03/25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長榮貨輪終於動了 外媒:沿河岸線移動中

根據路透社的消息,許多航運人士和目擊者表示,長榮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今(25日)已有部分脫淺,目前正沿著運河河岸線移動當中,這也間接意味水路交通即將要恢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長400公尺且寬59公尺,23日船身意外卡在河道上,雖然多次嘗試脫離,仍無法調轉,此意外也讓許多船隻全被堵在這條全球最繁忙的水道之一。

 

據悉,這台在巴拿馬註冊的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原本從中國出發前往荷蘭鹿特丹,途中要藉由蘇伊士運河穿越地中海時,該船在狹窄的航道上轉彎突然擱淺,當局隨即派出數艘拖船緊急搶救,希望轉移這艘寬達59公尺的貨櫃輪,並盡早恢復運河運作。

根據《ABC NEWS》的報導,蘇伊士運河水道是歐洲和亞洲最快的路線,通常船隻通過運河需要12到16小時的時間,沒想到如今卻出現塞船畫面,且粗估來看有大概10幾艘,至於長榮貨輪的擱淺原因,目前蘇伊士運河管理局仍在釐清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Disclose.tv推特 )

 

【往下看更多】
張鮭魚之夢不忍了!曝用餐同學名單 要福勝亭、漢來海港道歉
結婚7年!李玖哲突宣布:對不起相馬茜
Y女淚訴丁允恭逼墮胎 曝流產內幕:被銬在手術台上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