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00萬撕裂這家人 母女竟為獎金反目互告

2016/06/10 20:40 字級:
3300萬撕裂這家人 母女竟為獎金反目互告
(圖/紐約郵報)

難道「錢」字當前親情都不算什麼了嗎?美國紐約有對母女2012年玩刮刮樂刮中100萬美金(約3300萬台幣),不過這對母女竟然為了獎金反目,甚至鬧上法院,訴訟纏訟1年多,本周終於各退一步和解收場。
 
●Linza Ford(圖/每日郵報)


●Barbara Quiles(圖/每日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22歲的女子Linza Ford和52歲的母親Barbara Quiles因為獎金反目。2014年Linza刮中100萬美金,並且分成20年領,每年可拿3萬多美金(約100萬台幣),但是Barbara認為,當初是自己讓女兒去買,所以自己也是中獎人,於是拿了部分獎金去整型,Linza知道後非常生氣,控告母親擅自動用,但是Barbara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的得獎人,女兒只是幫忙領獎而已,沒想到女兒竟然捲款離家,而Linza則說,是怕母親亂花,才會離家。

事件進入司法程序後,這筆獎金就被暫時凍結,誰都無法領取,纏訟一年多以後,兩人終於同意和解,和平的分配獎金,結束這場母女反目的戲碼。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