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7kg肉肉妹要嫁了!帥尪體重只有她一半 全被她這點征服

2021/02/08 16: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117kg肉肉妹要嫁了!帥尪體重只有她一半 全被她這點征服

加拿大一名23歲的女護理師過去常因為體態豐盈,被另一半嫌棄而分手,多次的戀愛失敗經驗也讓她逐漸放棄談感情,沒想到她去年8月認識了一名健身教練,兩人一見鍾情,隨即陷入熱戀,男方更於6日求婚成功,準備步入禮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布列塔妮(Brittany Jacques)體重為257磅(大約117公斤),她說前男友們時常施加壓力要她減重,否則就要分手,讓她十分苦惱,還一度覺得自己會單身一輩子,不過後來她認識了一名體重140磅(大約64公斤)健身教練馬特(Matt Montgomery),即便他的身材精壯,但他沒有對她的身材指指點點,反而深受她自信的態度吸引,沒多久兩人就墜入愛河。

 

▼布列塔妮和男友馬特。(圖/翻攝自@mattandbrit IG)

 

馬特表示,他的前任都纖瘦無比,卻總對身材非常不滿意、缺乏安全感,「她們不是樂觀的人,或一直覺得必須改變自己某些地方,這也讓我感覺很沮喪」,反觀布列塔妮對自己的身材相當自信,正向的態度讓他十分欣賞,「她不想要改變任何地方,我也永遠不會要求她這麼做」,他也總是鼓勵女友展現身體曲線,更時常在社群中放閃。

 

▼馬特日前已經求婚成功。(圖/翻攝自@mattandbrit IG)

 

布列塔妮說馬特的體重大約只有她的一半,走在路上時常被別人盯著看,還會有網友留下惡意評論,儘管如此他們卻毫不在意,認為「不能因為體重而阻擋他們相愛」,他們覺得能夠認識彼此非常幸運,而馬特日前也於6日求婚成功,準備和布列塔妮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封面圖/翻攝自@mattandbrit IG)

 

【往下看更多】
50cm仙女管插胃裡!26歲妹每天恐怖催吐 下場超慘
皮褲顯胖醜哭粉!鄧紫棋曝2心法激瘦7KG
122→68!胖妹甩肉成女神 兇猛身材讓網驚豔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體重 減肥 加拿大 求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