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抽出逾10公升腦液 印度「巨腦女娃」獲新生

2016/06/02 21:50 字級:
【影片】抽出逾10公升腦液 印度「巨腦女娃」獲新生
(圖/截自 Barcroft TV )

日前曾報導過孟加拉有位罹患水腦症的男孩叫埃蒙,才2歲,頭部重量就有9公斤,因為貧窮無法出國治療,未來一片黑暗。而在印度,同樣有位女嬰患有這種病症,不過在媒體及善心人士的幫忙下,這位女嬰得以進行手術,現在的她4歲了,還有個可愛的弟弟陪伴。

2012年,印度有名女嬰貝岡誕生來到這個世上,原本應該是要喜悅地迎接新生命,但是當親戚朋友看到貝岡時都驚呆了,因為貝岡的頭比一般嬰兒還要大上3倍,有人甚至取笑她是怪物。

後來在媒體、慈善機構,以及各方善心人士的幫忙下,貝岡的父母募得醫療費用,經過醫生診斷確認為水腦症,後來歷經6次手術,抽出10幾公升的腦液後,貝岡成功活了下來,今年11月就要過5歲生日了,更讓人開心的是,爸媽為貝岡生了一個可愛的弟弟,雖然剛開始也擔心第二個孩子會有一樣的狀況,好在出生後一切正常。

⬇貝岡的奇幻之旅(畫面恐讓人不適,請自行斟酌!)⬇

不過孟加拉的埃蒙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因為埃蒙的家庭非常貧困,實在籌不出錢讓孩子出國治療,所以他的父母都非常絕望,埃蒙的未來就如同他現在無法睜開眼睛一樣,一片黑暗,希望他也可以像貝岡一樣,獲得妥善的治療。

⬇孟加拉埃蒙相關影音⬇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