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阿公!向鄰居討狗養 轉身街頭宰來吃

2016/06/01 16:52 字級:
恐怖阿公!向鄰居討狗養 轉身街頭宰來吃
●示意圖,非本新聞畫面(東網新聞)

在泰國烏汶府驚傳一名六旬阿公在苦苦哀求鄰居轉讓愛犬給他後,轉頭就將狗當街肢解食用,手段極為殘忍、冷血。男子被逮捕後,承認自己是為了果腹才苦苦哀求鄰居割愛。

據《蘋果日報》報導,泰國警方周日(27日)傍晚獲報,說有一名老翁在路邊直接用刀殘殺小狗,之後用繩子綁住狗的屍體拖走,滿地血跡。警方後來找到小狗的主人甘拉雅,並在街道旁的草地尋獲小狗殘肢。甘拉雅表示,遇害小狗是從出生就待在他身邊直到現在8個月大,直到數天前因為鄰居苦苦哀求他轉讓,他才把小狗送給他的。

警方前往這名鄰居的住處調查,發現他已逃去無蹤,所以增派警方人手在周邊搜索,成功逮捕這名弒狗老翁。他承認,殺害小狗是為了食糧,至於為何急在街上動手,他說因為小狗不願跟他回家,只好當場下手。按照泰國法律,一旦起訴成立,老翁可能被判入獄2年及罰款4萬泰銖(約3.64萬元台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