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絕望!孟加拉2歲童不斷「腦脹」 腫如巨球沒錢治療

2016/05/26 16:30 字級:
【影片】絕望!孟加拉2歲童不斷「腦脹」 腫如巨球沒錢治療
●(圖/Sai Vision YouTube)

在孟加拉南部有位男童,2歲大的他,頭部重量竟高達9公斤重,是一般孩童的3倍之大,也相當於1歲孩童的平均體重,如此碩大的「巨腦」,讓他的父母相當頭痛!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該2歲男童叫作埃蒙(Emon),他剛出生的時後頭部就比一般小孩要來的大,但是他的父母不以為意,直到2年後,埃蒙的頭部竟然越來越大,造成他現在無法說話、走路、活動四肢,所以他需要無時無刻的照顧。

據了解,埃蒙的家庭比較窮困,所以無法帶他去國外治療,只能根據當地的民俗療法,毫無頭緒地求神問卜,但都沒有效,直到最近終於有位醫生診斷出罹患了「水腦症」。該醫生表示,是因為埃蒙的顱內積水,才導致他無法說話、無法行動,若沒有適當的治療,嚴重將會影響腦部,演變成永久性的身心傷害。

另外,又因為埃蒙的家庭非常貧困,實在籌不出錢讓孩子出國治療,所以他的父母都非常絕望,埃蒙的未來就如同他現在無法睜開眼睛一樣,一片黑暗。


●(圖/Sai Vision YouTube)

 
影片來源:Sai Vision/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腦 孟加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