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偷吃人妻遭抓猴 小王只穿內褲「床單垂降」逃跑

2020/10/06 14:33 字級:
讀稿
影/偷吃人妻遭抓猴 小王只穿內褲「床單垂降」逃跑

日前有一段驚險又爆笑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影片一名男子被抓姦在床,僅穿著一條白色內褲,將床單當成繩索往1樓垂吊逃跑,途經其他樓層時還被鄰居以為是怪人,用掃帚一陣猛打,惹得圍觀民眾驚呼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elegraf》報導,一名小王被抓姦在床,全身只穿著白色內褲和襪子,準備從陽台垂降逃跑。這段影片疑似在俄羅斯莫斯科拍攝,影片中可見一條由白色床單綁成的繩索,從4樓垂吊到1樓,幾乎全裸的小王順著繩索垂降,外遇人妻也趕緊將情夫的衣服往下丟,讓他著地時不至於光著身子。而在小王逃跑過程中,人妻亦不時將頭探出陽台關心情夫的狀況。

 

▼小王逃跑過程中,人妻不時探頭關心,垂降到3樓時還被鄰居拿掃帚猛打。(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王逃跑過程中,人妻不時探頭關心,垂降到3樓時還被鄰居拿掃帚猛打。(翻攝自YouTube)

 

但小王垂降過程可沒那麼順利,疑似人妻老公的光頭壯漢追了過來,先是試圖將繩索往上拉,接著又對小王一陣暴打,甚至一度順著被單往下爬想要抓住小王,當小王垂降到3樓時,突然又有鄰居衝出來,拿著掃帚對他一陣猛K,場面既狼狽又搞笑。

 

▼小王逃跑過程中,人妻不時探頭關心,垂降到3樓時還被鄰居拿掃帚猛打。(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王逃跑過程中,人妻不時探頭關心,垂降到3樓時還被鄰居拿掃帚猛打。(翻攝自YouTube)

 

不過,這段影片最後並未顯示出丈夫是否成功抓住姦夫,報導也未提及後續,加上小王不知為何有時間將被單綁成繩索逃跑,因此有人質疑影片可能是「set」好的。更有網友貼出距離較遠的照片,當時床單已經垂下,照片中1樓擠滿了人,疑似是劇組工作人員,而疑似演員的人則穿戴整齊,分別站在2到4樓的陽台,拍照時間應是在開拍前。


延伸閱讀
男抓姦老婆偷情 兒打赤膊從床邊衝出網驚「亂到看不懂」
捉姦神器!LINE可追查「聊天頻率」 翻舊帳超好用
【圖多】卡哇依女星「帶回家吃」遭抓姦 前夫換口味熱戀「最色情寫真偶像」
捉姦驚見老公騎上媽媽! 銷售天后崩潰斷絕母女關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偷吃人妻遭抓姦 小王只穿內褲「床單垂降」逃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