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預言武肺肆虐!印度占星師再示警:12月有超級災難

2020/10/06 13: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神預言武肺肆虐!印度占星師再示警:12月有超級災難

印度一名14歲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是當地知名的天才占星師,他在去年曾預言,人類從11月開始會遇重大災禍,沒想到,隨後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時間與他預言的恰巧吻合,他的預言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怎料,他又再度預測,今年12月將出現「超級大災難」,這也讓不少人擔心,預言是否再度成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南德在2019年8月在YouTube發出一段影片,內容以占星術算出世界各國的災難,當時他預言從2019年11月開始,到2020年3、4月進入高峰,並在5月29日後走出困境,疾病的蔓延和嚴重性都會趨緩,但6月前不會有好消息,且全球經濟都會受到影響。起初,許多人都不相信阿南德的說法,如今疫情尚未趨緩,也讓大眾開始相信他是對的。

▼阿南德預言2019年11月開始會出現疫情。(圖/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不僅如此,阿南德又預言,全球在今年12月將有「超級大災難」,他表示,12月20日會迎來新的一波災難,並持續至2021年3月21日,他預計恐怕是疫情二度大流行,也有可能是出現超級細菌。由於木星與土星將在12月20日完全相合,阿南德認為,這次危機的嚴重程度,將遠遠超過武漢肺炎;明年2月10日則是發生天象變化,讓全球經濟再度崩盤,一直到11月才會逐漸好轉。

▼阿南德預言,今年12月恐出現超級細菌。(示意圖/Pixabay)


另外,阿南德在5月發佈新影片,內容提及今年國際局勢緊張,世界多處地區恐爆發戰爭,在2020年6月21日的日食陰影,將投射在中印地區,這兩個國家恐受到主要影響。怎料,今年6月15日中印邊界就爆發軍事衝突,就連伊朗和美國今年初也發動空襲,還有南北韓爭端不斷,種種的跡象,阿南德都提前預言,這也讓許多人擔心,今年12月的危機預言會再度成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硬教召真的來了!明年起1年1訓 結合常備基地1次14天
後悔罷免韓國瑜!28歲淺綠工程師曝高雄實況嘆:氛圍差很多
小鬼義賣會6位數所得曝光 小鬼妹貼收據全捐了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