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極版」美魔女 與女兒常被誤認是姊妹

2016/05/13 14:33 字級:
「終極版」美魔女 與女兒常被誤認是姊妹

(圖/攝自 YouTube網站)

幾年前,南韓美魔女鄭多燕紅遍亞洲,現在美國有更厲害的美魔女出現了!今年64歲的伊達已經當祖母了,但她體態保養得宜,皮膚水噹噹,看來比41歲的女兒,還要年輕。

單手扶地挺身難不倒她,她就是號稱史上最強終極版美魔女,美國美魔女溫蒂伊達:「我叫溫蒂伊達,我年過60了,還是這麼吸引人。」來自美國加州的溫蒂伊達,全身肌肉緊實健美,而且隨時充滿活力,但你相信嗎?她今年已經64歲,都已經當阿祖了,和左邊41歲的女兒站在一起,說她們是母女根本沒人相信。

溫蒂伊達:「不要放棄,就是這麼簡單,請看示範,雪倫請站過來,想像妳坐在椅子上。」紅到不斷受邀採訪,分享健身招式,連新聞主播都在棚內跟著起來動。溫蒂伊達:「我想幫妳找回原來的人生。」激勵人心的言論,彷彿是美國版的鄭多燕。

事實上,溫蒂伊達也曾深受肥胖之苦,一次失戀打擊讓她意外開啟健身的興趣,而且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全靠毅力,20多年來她每天健身1.5到2個小時,除了著重有氧運動及舉重,能走路就到的地方,她絕不坐車,此外,雕塑體態的莎莎舞及嘻哈舞也是她的最愛。

而因為魔鬼般身材登上版面的還有她,31歲女星尤琴娜華盛頓擁有超級性感的身段,獲邀登上成人雜誌花花公子,事實上,花花公子從今年3月起宣布不再刊裸女照片,轉型後的首位年度玩伴女郎,挑中了尤琴娜華盛頓,她還是花花公子創刊近60年來,第3位非洲裔封面女郎,證明貌美吸引力不分國籍膚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終極 美魔女 姊妹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