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爆病危行蹤成謎!前御廚揭菜單曝要命關鍵

2020/04/26 09: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金正恩爆病危行蹤成謎!前御廚揭菜單曝要命關鍵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現年36歲,因肥胖與過勞問題接受心血管手術,目前仍未公開露面,又有傳聞指出他已變成植物人,引發國際關注。從金正恩2012年掌權以來,5年期間他共胖了40斤,因日常飲食太過奢華,成罹患心臟疾病的關鍵原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傳聞指出金正恩已變成植物人。(圖/AP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金正恩掌權共8年,上任以來身材明顯多變,且越來越臃腫,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竟重達130公斤,在2013年至2018年,共胖到40公斤,外傳他連走路都會喘不過氣、臉色發白。

 

金正恩在2013年至2018年,共胖達40公斤。(圖/AP

 

有人猜測,金正恩會把自己吃胖,是想獲得人民的尊重,因為在吃不飽的地方,「肥胖是權力象徵」,也有人認為,他是想模仿爺爺金日成。不過,據南韓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金正恩變胖的原因,恐是在2013年處決張成澤後,壓力太大,導致暴飲暴食的狀況出現。

 

金家前御用廚師、國際大廚曾向英國媒體爆料,金正恩最愛的食物是高檔神戶牛排,以及瑞士美食埃文達起司,且每天都會喝掉2瓶價值台幣8000多元的水晶香檳,他也愛喝蘇格蘭威士忌。川金二會時,北韓方也透露金正恩的飲食喜好,負責的酒店行政總廚就曾透露,魚子醬、龍蝦和鵝肝醬都是他所愛的,媒體也猜測,這些是他造成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

 

▼有人猜測金正恩會把自己吃胖,是想獲得人民的尊重。(圖/達志圖庫

 

而南韓媒體EDAILY也指出,早在20幾歲時,金正恩就有高血脂問題,加上又有家族病史與抽菸的習慣,綜合醫療資訊,他目前有脂肪肝、高血壓、高血脂、腎衰竭等問題,至於過重的主因,恐怕是飲食習慣不良以及酗酒導致。


(封面圖/達志圖庫/AP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何時會露面?外媒曝「關鍵日期」
愷樂認當小三?網怒灌爆《娛百》粉專:換掉三觀不正確的人
小舒淇自曝握有天王6性愛片!狂讚周揚青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