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EO挑戰吃狗糧一個月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2020/02/17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CEO挑戰吃狗糧一個月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你可能撒過「狗糧」,但你有吃過狗糧嗎?雖然寵物的糧食人類也能食用,但因調味方式較特殊,通常人類不太會輕易嘗試。美國一間狗糧製造商的執行長米奇(Mitch Felderhoff),為了證明自家的狗食品質沒問題,決定連續一個月「只吃狗糧」,一個月後身體竟出現驚人轉變,許多人見狀通通驚呆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米奇為了證明自家品質,決定挑戰連續30天吃狗食。(圖/翻攝自Muenster Milling IG)

 

綜合外媒報導,米奇是美國知名寵物飼料製造商Muenster Milling的執行長,為了替自家生產的狗食品質掛保證,他自1月3日起連續挑戰一個月只吃狗糧,期間也不斷在IG上傳挑戰的心得。米奇也坦言,最初開始嘗試的時候相當痛苦,味道也難以下嚥,「吃下去就跟聞起來一樣」。


大約到了20天左右,米奇開始適應了吃狗糧,甚至覺得味道不錯,但偶爾還是會想念人類的食物。不過有些人質疑他在挑戰過程中,是否有破例偷吃,對此米奇則澄清,自己在30天內絕無吃其他食物,也呼籲大家別輕易效法他的行為。

 

▼30天過後,米奇整個人瘦了一圈。(圖/翻攝自Muenster Milling IG)

 

結束了30天挑戰後,米奇坦言實在太想念人類食物,第一件事便是大吃豬肉、墨西哥玉米脆片和辣椒卷。不僅如此,他的身體出現了驚人的變化,體重減了30磅(約13公斤),他也得意的在IG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他的腰圍瘦了一大圈,原本的褲子大到幾乎穿不了,他笑說,吃狗食對他有相當大的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Muenster Milling IG)

 

【往下看更多】
【獨】沈玉琳代班最大挑戰 吃狗食關狗窩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