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守不住? 陸中央、地方爆隱匿疫情

2020/02/17 11:09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守不住? 陸中央、地方爆隱匿疫情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大陸黨媒雜誌報導,習近平一月七號就知道狀況,但湖北對疫情一直輕描淡寫,似乎要塑造出中央早有指令,來向地方官員問罪平息眾怒。不過就在敏感時刻,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推特,竟然對一篇習近平下台的文章按讚,被酸造反了。不過這很有可能是遭到移花接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信心百倍的打好這場狙擊戰。」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神隱多天才露面,視察疫情防控。

 

央視宣傳片:「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屬。」

 

12月底開始就流傳疑似SARS冠狀病毒疫情,湖北當局輕描淡寫,還說可防可控,不過黨媒雜誌報導,習近平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時表示,1月7日就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可見中央早已知情,網路上還傳出這份文件,顯示軍方1月2日也已提高警覺。

 

武漢市市長周先旺:「獲得這個信息之後,授權以後,我才能披露。」

 

武漢市長似乎不想當代罪羔羊,但現在定調一月初中央就有指令,向地方官員問罪,卸責的同時還能平息眾怒,敏感時刻,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推特竟然對這篇習近平請你下台,向天下蒼生謝罪的文章按讚,難不成是造反了,但實際到華春瑩的推特上看,並沒有喜歡任何內容,可能遭到移花接木。

 

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石正麗:「廣西和湖北的三種菊頭蝠體內,發現了SARS病毒的抗體。」

 

而現在還傳出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黄燕玲是零號病患,他的導師同時是當年找出菊頭蝠帶有SARS病毒的。石正麗說黃燕玲身體健康一切安好,群組也發出訊息,黃燕玲在國內生活的很好,網路謠言太可怕。


不過華南理工大學學者發表報告,懷疑武漢疾控中心外泄病毒,因為裡頭有600多隻野生蝙蝠,而且中心距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不到300公尺,讓新型冠狀病毒是否是人工合成的生化武器引發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習近平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防疫破功?火神山醫院漏水片瘋傳 官方說話了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