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擤鼻涕後將衛生紙放回電梯公共盒 引恐慌

2020/02/12 16:18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疫情讓大陸民眾人人自危,有醫師指出搭電梯感染風險高,大陸民眾有人用牙籤按按鍵,不過這種敏感時刻,卻有人在電梯裡拿衛生紙擤鼻涕後,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回公共盒子,影片曝光讓社區裡的民眾相當恐懼,男子也被公安帶回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四川有名男子在乘坐一個小區電梯時,拿起電梯裡放置的衛生紙擤鼻涕,接著用過的衛生紙居然不是自己帶走,而是放回衛生紙盒裡,看到監視器還用手遮住自己的臉,男子誇張的影片在小區裡曝光,在這種敏感時刻,令居民們心裡相當恐懼,嚴重撻伐,男子也被帶回警局調查,並錄製一段影片向大眾道歉。


當事者:「我知道錯誤了,我在這裡給大家道歉,同時我也接受公安機關對我的處罰。」


而警方也將,這名黃姓男子帶到醫院檢查,確保沒有感染新型冠狀肺炎及其它傳染病,目前被行政拘留處罰,也讓大家聽到消息,鬆了一口氣,另外長春這名穿著外套,帶著帽子的男子進到電梯裡,行為詭異,不帶口罩就算了,居然還對著電梯按鍵吐痰,根本是行動式的病毒製造機,被民眾報警檢舉,依法行政拘留7天,並處700元人民幣,事件曝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刷起一整排的討論串。

 

▼男子對著電梯按鍵吐痰。(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痰被吐到電梯按鍵上。(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陸各省草木皆兵,人心惶惶,傳出病毒不只會飛沫傳染,還可能透過接觸的方式,就有大陸民眾想出妙招,在每天都要搭乘的電梯放牙籤,用牙籤按想要去的樓層,還有人拿打火機按按鍵,按完還能馬上高溫消毒,防疫小步驟在網上曝光,有網友說,雖然有點搞笑,但真的有效,為了生活,民眾想出各種防疫方法,也令人看了大開眼界。


▼有民眾用打火機按電梯。(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