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信泥鰍治宿便!男買10多條活吞 下場曝光

2019/08/28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誤信泥鰍治宿便!男買10多條活吞 下場曝光

不少人比起看醫生,更相信各種流傳的偏方,日前才有人被埋牛糞窒息亡,現在又傳出有人相信泥鰍可以治宿便、排毒養生,結果導致自己腸穿孔及腹腔化膿送醫治療,醫師看到也是相當傻眼,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病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武漢一名李姓男子,日前聽信網上謠言,以為生吞泥鰍可以養生排毒、消炎鎮痛,甚至還有清除宿便等功用,因此在25日時購買10多條泥鰍回家嘗試,但沒想到吞下一條,沒過多久就在腹痛難耐,在家人幫助下送醫治療。

 

▼男子聽信偏方,以為生吞泥鰍可清宿便、排毒。(圖/每日頭條)

 

到達醫院後,醫生初步診斷推測是腸穿孔,但手術時發現李男食管大面積損傷,腹腔已化膿感染,而原因就是李男生吞的那條泥鰍,「我們竟然從李先生的腹腔裡取出了一條泥鰍,導致腸穿孔的物品很多,自己在病人腹腔內取出魚刺、棗核甚至牙籤等物品,整條的泥鰍還是第一次遇到」。

 

▼結果造成自己腸穿孔、腹腔化膿。(圖/《楚天交通廣播》)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起偏方害人的新聞了,日前印度、委內瑞拉都傳出有人受傷,第一時間卻不是送醫治療,反而是透過偏方治療,結果延誤最佳治療時間,反造成更大傷害,甚至是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東網)

 

【往下看更多】
50歲工人被石頭砸到腳!3天後紅腫慘截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