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襠一包?女田徑選手聲音像男 澄清網不信

2019/08/28 1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褲襠一包?女田徑選手聲音像男 澄清網不信

中國大陸最近在黑龍江辦的全國田徑冠軍總決賽剛落幕,各隊好手角逐冠軍,卻傳出有選手「男扮女裝」參加比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大陸日前在黑龍江大慶市舉行全國田徑冠軍比賽,湖南的女將廖孟雪和隊友童曾歡分別都在女子400米賽事奪得亞軍及季軍,但這兩位實力堅強的女將卻被懷疑是「男兒身」。

 

兩人和隊員的合照出現在國家田徑隊的官方微博上,照片一被貼上,立刻引來了網友關注,兩人分別站在其他女隊員的身旁,對比之下真的比較有男人味。賽後訪問影面釋出後,更是讓網友們確信自己的懷疑無誤,還指出他們的運動褲中間有「激凸」。

 

▼照片一被貼上立刻引來了網友關注。(圖/翻攝自 微博)

 

 

國家隊稍後也有在官方微博轉發相關報導,還引用了電影《霸王別姬》中的句子「伊本是女嬌娥,並不是男兒身!」。但網友並沒有領情還直接留言「怎麼看都是男的,不接受反駁」、「哪裡看得出來是女嬌娥」

 

但也有其他報導指出,廖孟雪和曾童歡很可能只是體內雄性激素過多而已,就看這個解釋網友們買不買單了。

 

(封面圖/翻攝自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