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睡不著覺 精蟲衝腦!女友崩潰送他一刀

2019/08/07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半夜睡不著覺 精蟲衝腦!女友崩潰送他一刀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尊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2歲男子佛洛雷斯(Michael Lozano Flores),日前因失眠又性慾高漲,便想要向枕邊人凡尼莎(Vanessa Nicholson)求歡,認為這能夠幫助入眠,沒想到卻被女友拒絕,女方一氣之下還拿刀猛刺佛洛雷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佛洛雷斯和大自己11歲的女友交往穩定,但深受失眠問題所苦,日前半夜他又睡不著,加上精蟲衝腦,便叫醒女友打算來一發,心想這樣消耗體力也能幫助入眠,沒想到竟被凡妮莎拒絕,2人當場爆發激烈爭吵。

 

▼凡妮莎忍受男友已久。(圖/翻攝自太陽報)

 

凡妮莎一氣之下,不但咬傷男友的腋下,還拿刀狠刺對方,所幸佛洛雷斯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遭警方逮捕後,凡妮莎透露,事發當時,她因為生理期身體不舒服,所以才會拒絕男友,會突然失控刺傷男友,是因為凡妮莎已經忍受多時,男友一點都不懂尊重。

 

▼佛洛雷斯求歡失敗還遭刺。(示意圖/pixabay)

 

凡妮莎刺傷男友時,還忍無可忍地大吼,「你只關心自己想要做愛做的事情!這樣就能幫助你睡著了!」經警方調查,佛洛雷斯過去有多次對凡尼莎動手的紀錄,他也坦承和女友發生衝突,而凡妮莎遭捕後,目前已經被釋放,正在等待最後審判。

 

(封面示意圖/pixabay、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想挑起性慾!人妻爬上熟睡夫 一用力竟扯斷命根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