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灰鼠攻佔超商!6隻輪流四竄 網驚:東京迪士尼

2019/08/07 1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灰鼠攻佔超商!6隻輪流四竄 網驚:東京迪士尼

老鼠四竄!日本東京都澀谷區一間便利商店,近日被爆出遭大批老鼠攻佔,6隻肥大的灰鼠在店內四處亂竄,讓人看了狂起雞皮疙瘩,儘管便利商店隨後立刻道歉,但還是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新開的東京迪士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日媒報導,便利商店內老鼠猖獗,短短30秒就出現6隻老鼠,輪流出來見客打招呼,各個都又肥大又有活力,在冷藏區穿梭自如,就像在逛自家後院一樣自然,而冰櫃裡還擺滿了微波食品和飲料等,全都被老鼠「侵門踏戶」,明顯出現了衛生安全的疑慮。

 

▼大灰鼠出來逛大街。(圖/翻攝自J-CASTチャンネル)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掀起了熱烈討論,驚人畫面讓網友們都嚇壞,但也有網友指出,店家的地板看起來很乾淨,有可能是澀谷的衛生條件本來就不好,出現老鼠似乎也見怪不怪,「澀谷的老鼠都不怕人類」、「東京,不意外」、「澀谷本來就很髒啊,只消毒這間店也沒用」。

 

▼老鼠從冰櫃攀下。(圖/翻攝自J-CASTチャンネル)

 

而便利商店總公司也隨即發表聲明,「我們深表歉意」,並在5日暫時關閉店家,進行全面消毒,店內的商品也會全面下架,「之後將會評估周圍環境與衛生狀況,再決定是否繼續營業。」展現出十足誠意。
 

(封面圖/翻攝自J-CASTチャンネル)

 

【往下看更多】
鼠闖吃到飽餐廳!猛伯徒手抓起 民眾嚇壞狂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