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散盡家財!他拿妻當籌碼又賭輸…讓友輪流性侵

2019/08/07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散盡家財!他拿妻當籌碼又賭輸…讓友輪流性侵

賭到走火入魔了!印度一名男子不僅愛酗酒還愛賭博,有次他在家中和朋友打牌輸光了錢,沒想到他竟然想出要拿妻子當賭注,而且還賭輸,最終妻子慘遭男子的朋友們輪流性侵得逞,事後妻子不堪受辱報警,不過當地警方竟然不受理案件,最終妻子只好上法院,直接對丈夫和性侵她的人們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北部北方省喬恩普爾(Jaunpur)一名人妻控訴,丈夫平常就很喜歡找朋友和親戚到家裡喝酒、賭博,沒想到7月某一天,丈夫輸光了身上的錢,竟想到拿她的「貞操」當賭注,而且還沒有告訴她,是後來丈夫賭博又輸了,丈夫的朋友突然抓住她,試圖要性侵她。

 

▼丈夫賭博輸光錢,竟想到拿妻子當賭注。(示意圖/pixabay)

 

妻子見狀嚇得躲到舅舅家,而丈夫隨後也趕到,並對她道歉,說自己已經知道錯了,當下她心軟,就上了丈夫的車,準備一起回家,沒想到丈夫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停在某處空地,接著丈夫的那些朋友就開門上車,並對她輪流性侵得逞。人妻事後身心受創並報警,沒想到警方卻拒絕受理,還說:「是妳老公和朋友的協議,我們很難介入!」

 

▼妻子原諒丈夫,沒想到在半路上遭到輪流性侵。(示意圖/pixabay)

 

警方的消極態度也讓人妻心灰意冷,決定直接到法院控告丈夫和性侵她的人,法院接獲人妻的指控後,也立刻安排警方介入調查。事實上,印度發生過多起婦女和孩子受害的案件,2012年新德里一輛巴士內,更有多人輪流性侵並殺害一名女學生的案件,報導指出,自從2012年以來,光是德里地區,每天就有6起性侵案發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歲正妹控遭12男硬上!一張自拍照逆轉真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賭博 喝酒 印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