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男爽刮中1億!因這件事領不到錢…慘淪落街頭

2019/05/07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2男爽刮中1億!因這件事領不到錢…慘淪落街頭

不少人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抱著百萬富翁的美夢,希望財神爺降臨在自己身上!近日英國有2名男子買刮刮樂爽中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6億)的大獎,雀躍地慶祝一番,甚至還高調地大肆炫耀,不過悲慘的是,2名男子卻因為「這原因」,至今仍領不到錢,其中1個人還流浪街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36歲的馬克(Mark Goodram)和31歲的朋友沃森(Jon-Ross Watson),4月底在倫敦一家超市內買刮刮樂,並幸運地贏得400萬英鎊,刮中大獎的2人以為自己一夜致富,即便還沒實際領到錢,仍沉浸在美夢中,開心地慶祝、犒賞自己,甚至還聯繫媒體,向眾人展示他們購買的紅色刮刮樂,內心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馬克高調的曬出購買的紅色刮刮樂。(圖/翻攝自Mark Goodram臉書)

 

馬克興奮地說,「太棒了,我迫不及待想要花那麼多錢,我打算買豪宅,犒賞自己」,而沃森同樣高調炫耀,表示要去加勒比海、拉斯維加斯旅遊,「馬克和我從小就是夥伴,這場勝利令人難以置信,我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和朋友之後,沒有人相信我們」。不過,馬克上週卻被發現淪落街頭,喝著便宜的蘋果酒度日。

 

▼沃森也開心地慶祝,甚至說要到處旅行。(圖/翻攝自Jon-Ross Watson臉書)

 

馬克跟沃森未預料到後續發展出現大逆轉,彩券公司表示,馬克和沃森確實有刮到中獎的刮刮樂,但2人是透過銀行卡購買,據彩券公司了解,馬克和沃森並沒有銀行帳戶,因此懷疑是偷拿他人的銀行卡購買,被問到銀行卡的來源時,馬克和沃森一口同聲地表示是一位朋友約翰的,但可疑的是,2人均無法回答約翰的姓氏、地址或電話號碼。對此,彩券公司強調,會等到確認事情的真相才會兌獎。事實上,馬克和沃森曾有犯罪紀錄,在中獎之前馬克才剛出獄,而沃森也曾涉嫌銀行欺詐等罪行被定罪。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婚38年!夫妻中65億樂透 8年後結局超悲傷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