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3周大女嬰!變態男遭重判260年嚇昏

2019/03/27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性侵3周大女嬰!變態男遭重判260年嚇昏

人神共憤!美國一名45歲的男子古德曼(Thomas Goodman)在工作時,被雇主發現他正在用手機看自拍的「變態影片」,雇主驚覺事情不單純立刻報警,沒想到,警方竟在他的住處搜出超過7800張照片和370段影片,且主角幾乎全是尚未成年的女童,美國法院22日判處這名男子260年刑期,並怒斥他墮落的程度已經超過一般人能理解的範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每日郵報》報導,古德曼2018年5月工作時,用手機看變態影片,遭雇主報警將他逮捕,怎料,竟爆發了一連串侵害兒童的事件。警方搜索他的住處後找到7800張照片和370段影片,拍攝時間一直從2007年9月到2018年2月間,誇張的是,其中至少有62段影片與135張照片中的主角,是未成年的少女,甚至包括還在學習走路的小女童,行徑令人髮指。

 

▼古德曼拍攝的影片中。至少有62段影片與135張照片中的主角是未成年的少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古德曼是一名惡行重大的兒童性侵累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更離譜的是,受害的女童中,最小的是一名出生僅3周的女嬰,這名女嬰一直被猥褻直到18個月大,古德曼還在現場拍下大量的照片,供自己收藏回味,手段相當變態。另外,古德曼也被查出連續性侵2名女童,女童從6歲開始被他連續侵害了6年。對此,古德曼的辯護律師曾向法庭表示,古德曼之所以會有這些不正常行為,是因年輕時曾遭自己的老師性侵害,古德曼還親筆寫下:「對於我的行為,我沒有任何藉口」。而古德曼的去年十月認罪後,面臨至少8項「性侵害兒童」與1項「持有虐待與被虐待兒童色情物品」的指控,法官麥康乃爾(John McConnell)為了確保古德曼「永遠不會出獄」,最後重判他260年有期徒刑,聽到宣判,古德曼當場嚇到昏倒,重摔在桌子上。

 

▼受害的女童中,最小的是一名出生僅3周的女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羅德島(Rhode Island)法院後重判古德曼260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1天4次逼野戰!她6歲遭獸父洗腦性侵 懷孕竟被毆流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戀童 變態 影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