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美女兵!他霸氣灑15萬…見本人嚇壞

2019/03/27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愛上美女兵!他霸氣灑15萬…見本人嚇壞

當兵是每個男人的必經過程,在許多國家都有服兵役的制度,而女兵相當罕見,因此也格外吸睛。一名正在服兵役的男子,對女兵一直存有幻想,他透過交友平台認識了一名女兵,2人聊得投機,後來更進一步交往,還將賺來的錢轉給女方,直到要見面時,才發現這名美女兵的真實身分,把他給嚇壞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在中國大陸武漢武漢當兵的20多歲男子小丁,去(2018)年初收到一條通訊軟體的好友邀請,對方叫做田麗麗,自稱是山東現役軍人,是孤兒,還發來自拍照,因為長相甜美,深受小丁的喜愛,2人聊了不久後便開始「網戀」,每一次通話聊天,他內心總是小鹿亂撞,但若想開視訊時,女方總以部隊紀律嚴格為由拒絕。雖然如此,小丁仍和田麗麗頻繁聯繫,他憧憬2人甜蜜的愛情,而女方總表示自己缺錢,要他轉些錢幫忙應急,於是他多次轉帳表達愛意,還叮嚀田麗麗要照顧好自己,相約日後能永遠在一起。

 

▼阿兵哥網戀美女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同年9月,小丁退伍後回到蕪湖打工,第一天賺到的薪水就全部轉給田麗麗,由於太想見到對方,竟直接衝到山東,但田麗麗推託部隊不准外出,又稱自己在部隊開車時受傷,準備和部隊打官司,所以不能觸犯紀律。直到今(2019)年1月,田麗麗終於答應要見面,小丁非常興奮,父母也早早訂好飯店,沒想到對方突然發訊息「車沒油了,也沒帶錢加油」,小丁只好又轉錢給她,眼看就快見到朝思暮想的人,豈料田麗麗突然失去音訊,這時小丁一家人才驚覺被騙了。

 

▼美女兵的真實身分曝光。(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仔細一算,小丁自去年初到今年1月,總共被騙了3萬多人民幣(約15萬元新台幣),雖然氣憤不已,但覺得此事不光彩,加上年前生意忙碌,所以未及時報警。直到3月10日,一家人才去報警,警方循線逮捕到田麗麗,發現她發給小丁的照片,全都是從網路下載,完全不是同一人,本尊竟是一名49歲大媽,目前她因涉嫌詐騙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網戀清新女神豪借90萬 本人現身…嚇呆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當兵 軍人 女兵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