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媽2度流產終得子!5個月後暴斃…寶寶伴屍2天

2019/03/05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19歲媽2度流產終得子!5個月後暴斃…寶寶伴屍2天

令人心碎!英國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媽媽,自小就患有糖尿病,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兩度懷孕都不幸流產,經過一連串辛苦的調養和孕期,好不容易終於成功生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就在男嬰5個月大時,她卻突然暴斃,陳屍在自己的兒子身邊,直到2天後才被人發現。所幸男嬰只是有脫水症狀,送醫後已沒有大礙,不過他還不知道媽媽已永遠離開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一名19歲年輕媽媽紐蘭茲(Courtney Newlands),日前和男朋友戴克蘭(Declan)一起搬進新居,不過2人過不久就分手,戴克蘭也搬離了住處,紐蘭茲的家人表示,由於紐蘭茲之前每天都會在臉書貼出嬰兒的照片,不過這幾天卻都沒看見,且也聯絡不上紐蘭茲,驚覺有異後趕緊通知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已經氣絕身亡的紐蘭茲和她的兒子。

 

▼紐蘭茲每天都會曬孩子。(圖/翻攝自Courtney Newlands臉書)

 

紐蘭茲的43歲姊姊洛琳(Lorraine)心痛表示,紐蘭茲在4歲時就被診斷出糖尿病,「每個人都認為糖尿病沒什麼,但這種病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輕鬆。你必須做每日檢查,你不能吃或喝你想要的…我以前都會為她作身體管理,不過這幾年比較少,她還在去年跟前年流產了2次!」洛琳說,紐蘭茲本來擔心再也無法生育,不過終於在去(2018)年底再度懷孕,由於紐蘭茲身體虛弱,還提早了2個月剖腹,但她仍甘之如飴,但洛琳認為生產導致了紐蘭茲的死,直言:「寶寶把她的一切都拿走了!」

 

▼紐蘭茲在家中死亡。(圖/翻攝自Courtney Newlands臉書)

 

警方表示,紐蘭茲當時躺在沙發上,已經死亡約2天,身旁有葡萄適(Lucozade)和胰島素(Insulin),初步研判死因應該是第1型糖尿病發,而紐蘭茲5個月大的兒子則待在她旁邊的嬰兒床上,警方立刻為嬰兒餵奶、換尿片,嬰兒因有脫水症狀而送醫,經住院治療後,目前已沒有大礙,令人心疼的是,不斷哭鬧的嬰兒在看到手機中媽媽的影片才不哭,卻不知道媽媽已經永遠離開了他。

 

(封面圖/翻攝自Courtney Newlands臉書)


 

【往下看更多】
4歲童無外傷「離奇暴斃」 法醫驗屍…追出駭人真相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