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同學深情求婚!3歲女童不爽嫁…下秒鎖喉打趴

2019/03/05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男同學深情求婚!3歲女童不爽嫁…下秒鎖喉打趴

這種拒絕求婚的方式,也太令人心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3歲女童麥費崔奇(Kynlee McFetridge),因不滿班上男同學傑克(Jack)向她求婚,竟使出「鎖喉技」一秒打趴對方,事後媽媽教育她不能這樣出手打人,崔奇還一臉理直氣壯表示,「是我做過最棒的事」,逗趣反應笑翻大批網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崔奇小小年紀就電力十足,同班男同學傑克情竇初開,向她深情求婚,不料卻遭狠狠打槍,事後媽媽詢問崔奇,為何要打同學,崔奇天真地回答,「因為小孩子不會結婚,所以我鎖了他的喉。」媽媽無奈地教導女兒,不可以隨便打架,但費奇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開心地向媽媽分享,「但這是我做過最棒的事。」

 

▼(圖/翻攝自臉書/Scott Mcfetridge)

 

儘管女兒是沒有惡意的,媽媽還是強調,不可以再隨便對男同學鎖喉,崔奇怕媽媽生氣,這才乖巧地答應。崔奇的爸爸透露,女兒會成為「女漢子」,是因為5個月大時接受過心臟手術,發育得較慢,因此才會讓她練摔跤技,「我嘗試讓她強壯一點,讓她可以追得上(其他人),我猜這樣令她變得有點粗魯。」

 

▼(圖/翻攝自臉書/Scott Mcfetridge)

 

儘管崔奇現在過得健康開心,但在幾年後她還要再進行一次手術,這段影片也被錄下,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留言,「如果她真的嫁給了那個男孩,就是最美好的事了」、「喜歡她的回應,以及她不認為自己做錯這一點!現在班上的小男孩都知道她的厲害了!」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Scott Mcfetridge)

 

 

【往下看更多】
4歲男童逃幼兒園…尾隨「心儀女孩」回家 結局哭哭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