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男女賓館偷情被公開鞭刑!2女痛到無法走路

2019/03/05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2男女賓館偷情被公開鞭刑!2女痛到無法走路

隨著時代的變遷,情侶間擁有親密行為可以說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不像古代那樣罪大惡極,不過在印尼卻非如此。有6對情侶被逮到在賓館偷情,坐了幾個月的牢,最近被公開執行鞭刑,其中有2名女子更被鞭到無法走路,只能由執法人員攙扶離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執法人員去年底在掃蕩賓館時,逮到6對未婚情侶,由於婚前性行為在當地被視為非法,12個人被判刑後,在牢裡蹲了幾個月,昨(4)日被陸續公開鞭刑,其中4人被鞭了7下,另外8人則因發生婚姻之外的親密關係,遭到鞭打14至25下不等,其中2名女子甚至被鞭到連走路都有困難。

 

▼執法人員公開鞭刑。(圖/翻攝自太陽報)

 

 

印尼是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亞齊省則是唯一執行伊斯蘭教法的省份,若民眾觸犯賭博、喝酒、婚前性行為、同性戀、通姦等,會在清真寺前,當著圍觀民眾面前接受鞭刑,婚外性行為會遭受100下的鞭刑,或100個月監禁,消費或出售酒類最高可被鞭40下,賭博20下,未婚與異性過於親密12下,2017年至2018年共有65人被判鞭刑。

 

▼女子痛到哭出來。(圖/翻攝自太陽報)

 

去年12月,當局就公開對2名女童性侵犯處以鞭刑,其中一人痛到哇哇大叫,要求暫停,但執法人員仍不停止,繼續完成100下鞭刑,但此項刑罰也引來不少人權團體發聲,痛批非人道、具有羞辱性,並要求廢止,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也曾表示,希望可以廢除鞭刑,但亞齊特區做過民調,顯示絕大多數民眾仍認為鞭刑有其必要,當地政府未來可能會做出調整,將公開鞭刑改為在監獄執行。

 

 

【往下看更多】
性侵少女鞭100下!他第5下痛哭…醫生看完再鞭95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