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服歐盟祭天價罰款 Google上訴

中央社 2018/10/10 11:28 中央社 字級:
不服歐盟祭天價罰款 Google上訴

歐洲聯盟(EU)7月裁定美國科技巨擘谷歌(Google)違反反托拉斯法,重罰43.4億歐元(約新台幣1546億元)天價。Google今天提出上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Google發言人費尼(Al Verney)證實表示:「我們已對歐盟執委會的Android決定,向歐盟普通法院(General Court of the European Union)提起上訴。」

歐盟7月裁定,Google非法利用Android近乎獨占的地位,以鞏固自家搜尋引擎和瀏覽器的市占,並將對手排除在外。

歐盟主管市場競爭執委維斯塔哲(MargretheVestager)表示,Google必須在90天內有效停止這項行為,否則將面臨高達公司平均全球每日營收5%的罰款。

本次罰款金額幾乎是歐盟前一次創紀錄24億歐元罰款的兩倍。前一次創紀錄天價罰款也是針對Google,Google去年因在搜尋結果中過於偏袒自家網購服務,遭歐盟開罰。

(封面圖/中央社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