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華迎娶連環撞!瑪莎拉蒂、奧迪變形 20輛名車全撞爛

2018/10/05 17:04 字級:
豪華迎娶連環撞!瑪莎拉蒂、奧迪變形 20輛名車全撞爛
大陸重慶近日有一戶人家結婚,新郎家特地用超豪華車隊去迎娶,出動20多輛名車,包含瑪莎拉蒂、奧迪及BMW等,沒想到路上卻發生車禍,車頭、車身被撞爛完全變形,修車費預估上千萬跑不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新浪網)


根據《新浪網》報導,事發於本月3日中午,大陸重慶永川區朱沱有戶人家舉辦婚禮,當天男方出動20多輛豪華名車,像是瑪莎拉蒂(Maserati)、奧迪(Audi)及BMW等,自重慶主城出發去迎娶新娘,豈料回程路上經過刁家隧道時,發生了連環車禍,造成數10輛車幾乎被撞爛。

▼(圖/翻攝自新浪網)




爆料此事的網友估計,維修費可能要人民幣上百萬(約新台幣446萬至幾千萬元) ,還稱「豪華的車禍」,幸運的是,車禍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在大喜之日發生車禍,實在很不祥,直呼「這個婚悲劇了」,更有人猜測應該是肇事車禍。

▼(圖/翻攝自新浪網)


事實上,迎娶時發生車禍的案例在台灣也發生過,事發於2015年12月5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車禍照片,寫道:「5台禮車撞在一起,這下不用娶了」,地點在台中豐原路段,只見現場5台禮車連環撞在一起,賓客紛紛下車在一旁,表情很是無奈,更可以看到拖吊車已經準備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同情,「時辰比較重要~新娘趕快去搭車」、「這下糗大了」、「這⋯好心情都搞砸了,好掃興呀!」、「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婚禮」、「完了,來不及進房了」,也有人擔心新娘未來的婆媳關係,「長輩一定會說壞兆頭,這婚姻很難繼續下去了⋯」、「希望新娘的婆婆不要牽拖」、「老一輩的人一定認為是壞預兆,新人有的受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21歲男大生開BMW…闖紅燈撞死孕婦!「1屍2命」賠700萬換緩刑



新竹今年5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1歲的李姓孕婦當時懷有4個多月身孕,不料騎車行經經國路一段時,卻遭到21歲開著BMW的魏姓駕駛闖紅燈撞上,機車騎士當場摔飛,隨後摔進車底不幸遭輾過,造成1屍2命的悲劇。新竹地院審理此案時,男大生坦承犯案,除了賠償李女家屬700萬元外,還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6個月,緩刑3年。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後發現,李女擔任余邦彥議員助理長達7年,4年前和志願役軍官結婚的丈夫結婚後,育有1名2歲多的兒子,以及原本應該在11月臨盆的第2個寶貝,不料,一個幸福的家庭就在今年5月15日時天人永隔。當天,李女騎車行經經國路一段時,開著BMW轎車的南大生卻突然紅燈右轉,李女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因撞擊力大太,她直接飛進車底慘遭輾過,當場臟器破損、頭部失血,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李女的老闆新竹市議員余邦彥也趕到車禍現場,她透露2年前,李女就曾在同一個路段遭到機車追撞,因當時只受到輕傷,再加上對方是急著探病家人,所以李女沒報警,沒想到2年後卻還是在同樣的地點出事,仍然逃不過死劫,令人不勝唏噓。
 
肇事的魏姓男大生到案時供稱,自己目前休學,BMW則是和朋友借來的,因為當下想趕快回家才會闖紅燈,釀造大禍。此案經新竹市東區調解委員會調解,魏姓男大生將支付李女家屬7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及喪葬費,新竹地院也將魏男依過失致死判刑6個月徒刑,緩刑3年。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