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支持台灣民主 美副總統:展現更好的路

2018/10/05 16:42 字級:
支持台灣民主 美副總統:展現更好的路
美國副總統潘斯在當地時間4號發表公開演說,譴責中國大陸干涉美國政治,過程中,潘斯也公開支持台灣的民主制度,表示台灣的政府,為中國大陸的人民,展現了一條更好的道路。除此之外,潘斯也指責中國大陸日前搶走我國在中南美洲的邦交國,是在威脅台海的穩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美國副總統潘斯:「從去年開始,中國政府說服3個拉丁美洲國家,與台北當局斷交,承認北京政權,這些行為威脅了台海的穩定」。

以嚴厲的態度譴責中國威脅台灣海峽的穩定,美國副總統潘斯,在當地時間4號發表演說,公開力挺台灣的民主政府。

美國副總統潘斯:「美國政府將永遠相信,台灣擁抱的民主制度,為所有中國人民,展現了一條更好的道路」。

除了批評中國打壓台灣,潘斯還指出中國最近動作頻頻,甚至企圖干預美國內政,影響選舉,面對中國威脅,他強硬表示,美國絕對不會退縮,也讓兩國之間緊張的氣氛,又多了一點火藥味。

▼(圖/東森新聞)


根據美國CNN報導,美國海軍11月,有可能在南海及台灣海峽進行軍事演習,引發外界討論,不過在這之前,包含4月初的韓美軍演,4月中中國福建的火砲演習,和5月美軍在演習時,路過西沙群島,雙方在軍事上,已經多次彼此試探,上個月在南海,兩國軍艦差點發生擦撞,場面更是一觸即發。

▼(圖/東森新聞)


CNN資深製作人:「就在幾天前,兩國的軍艦在附近才差點相撞,我們曾經看到照片,兩艘軍艦最近曾經只距離41公尺」。

根據美國智庫最新公布的軍力報告顯示,中國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能力,正在逐年增加,對於美國的威脅也越來越大,隨著雙方在西太平洋的衝突越來越頻繁,外界擔心爆發軍事衝突,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