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組哥倫比亞戰塞內加爾 頭錘破蛋晉級16強

2018/06/29 10:29 東森新聞 字級:
H組哥倫比亞戰塞內加爾 頭錘破蛋晉級16強

世足賽哥倫比亞對上塞內加爾。雖然面對嚴密防守,下半場哥倫比亞靠著一記頭錘破網,加上門將優秀的防守,最後哥倫比亞以1比0獲勝,成功登上小組龍頭晉級16強。

小組賽H組哥倫比亞對上塞內加爾,賽前排名第二的塞內加爾,只要不輸球就能夠晉級16強,反觀哥倫比亞則需要全力搶勝,開賽第10分鐘,身穿黃色球衣的哥倫比亞獲得自由球機會,不過塞內加爾門將眼明手快,直接把球擋出球門,塞內加爾這場比賽祭出嚴防,讓哥倫比亞前45分鐘只有一次射門機會,加上第31分鐘,球星J羅因傷退場,哥倫比亞上半場一直無法找到進攻節奏,雙方以0比0戰成平手。

哥倫比亞攻勢受阻,但塞內加爾這場比賽同樣沒有太多表現,好不容易在第63分鐘獲得自由球機會,結果隊長馬內開球時竟然意外滑倒,直接把球踢飛,就連自己也不敢相信,只能看著草皮懊悔。

對手錯過機會哥倫比亞決定乘勝追擊,第73分鐘一記角球開到近柱,球門前的米納,直接頭錘破網,哥倫比亞取得1比0領先。

▼(圖/Sadio Mane instagram


哥倫比亞終於進球不只球迷開心歡呼,場上球員也興奮地在場邊,跳起電流舞,不過哥倫比亞,也不能開心地太早,落後的塞內加爾開始展開反攻,不斷挑戰禁區,不過接連兩次破門機會,都被哥倫比亞門將奧斯皮納守住,也形同宣告塞內加爾死刑,終場就以0比1輸球,雖然塞內加爾最後積分跟淨勝球,都跟日本相同,但因為領到比較多黃牌確定被淘汰,反觀哥倫比亞在賽後,以2勝1敗的戰績,登上小組第一的龍頭寶座,成功晉級16強。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