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女子冰壼進四強 亞洲唯一創紀錄

2018/02/24 13:58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女子冰壼進四強 亞洲唯一創紀錄
平昌冬奧將進入尾聲,賽事也進入高潮!女冰壼四強賽南韓隊以8比7險勝日本,成為史上首支打進冰壼決賽的亞洲隊伍。另外競速滑冰男子1000公尺項目荷蘭選手努伊斯以0.04秒的差距,擊敗挪威對手贏得金牌,他也成為荷蘭本屆冬奧唯一雙金得主。
 
平昌冬奧冰壼場上南韓主將金恩靜將冰壼擲出後,隊友加油聲此起彼落,刷冰員不斷以刷子刷地面控制冰壼的速度和方向,如何將冰壼擲進圓心,考驗的主將和隊友們的技巧和團隊默契。
 
今年南韓女子冰壼隊異軍突起上演大驚奇,先後擊退英美與加拿大等傳統強權,四強賽時又以8比7險勝日本成為今年唯一打進決賽的亞洲隊伍,優異的表現不只讓原本沒沒無名的冰壼成為家喻戶曉的熱門運動,許多人冒著嚴寒專程到平昌看戶外轉播為她們加油,恰巧的是這五名隊員全姓金,都是來自出產大蒜的慶向北道義城郡,還因此贏得蒜香少女的封號。
 
才剛拿下500公尺滑冰金牌的挪威選手Lorentzen在1000公尺項目滑出一分七秒99的好成績,抵達終點是張開雙臂接受歡呼,因為可能再拿下一面金牌;但也拿下1500公尺競速金牌的荷蘭選手Nuis可沒這麼想,槍響後邁開大步加速衝突Nuis一路領先對手,抵達終點時只花了1分7秒95,硬是比Lorentzen快了零點零四秒,這不僅是他今年冬奧的第二面金牌,也是荷蘭本屆唯一的雙金得主,而南韓選手金泰潤也在這個項目為金韓摘下一面銅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