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噩夢!冬奧冰舞比賽 法女選手意外露點

2018/02/20 20:12 字級:
噩夢!冬奧冰舞比賽 法女選手意外露點
平昌冬奧冰舞項目出現意外場面,原本被看好的金牌大熱門法國組合,竟然在比賽時舞衣鬆脫而不小心走光露點,而他們的表演也稍微受到影響,最後以拿下銀牌,而曾拿下溫哥華冬奧金牌的加拿大組合,則是以創世界記錄的206.07高分,再度奪得金牌。
 
備受矚目的冬奧冰舞項目,法國組合帕帕達姬絲和席澤容是外界相當看好的金牌大熱門,不過他們在19日的短曲項目,卻出現尷尬場面,帕帕達姬絲的舞衣鈕扣鬆脫在比賽中意外露點也影響到他們的演出,短曲項目只獲得81.93分排名第二,帕帕達姬絲賽後忍不住流淚,說這是最恐怖的惡夢。
 
20日舉行的長曲項目,他們則極力揮別走光陰影拿下123.35分,總分205.28分創下世界紀錄,泰莎薇楚和莫伊爾締造了,短曲項目新的世界記錄83.67高分,而在20日的長曲項目,兩人演出也同樣出神入化。
 
薇楚和莫伊爾過去在冰舞項目曾拿下溫哥華冬奧金牌,索契冬奧銀牌如今又拿下平昌冬奧金牌也寫下冰舞界的傳奇。至於冰舞銅牌則由日裔美籍的澀谷兄妹以近乎完美的演出獲得評審的青睞,也突破冬奧冰舞項目一向由歐美裔選手稱霸的局面。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