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割草機刀片飛脫射出!女學生操場玩耍 頭削兩半慘死

2018/02/21 08:51 字級:
割草機刀片飛脫射出!女學生操場玩耍 頭削兩半慘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來西亞驚傳駭人意外!一名14歲的國中女學生努阿菲妮(Nur Afini Roslan),在校內操場做操,沒想到飛來橫禍,一旁的工人使用割草機工作時,刀片疑似脫落,竟飛脫射出,正中努阿菲妮的頭部,讓她頭當場被削成兩半,當場慘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綜合外媒報導,昨(20)日上午約10時30分,努阿菲妮與2名友人在學校的操場為運動會做練習。一名工友恰巧在旁操作一台小型割草機,但疑似機具故障,草機內的刀片無預警噴出,發生巨大聲響,高速射向努阿菲妮,造成她頭部直接被削成兩半,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據了解,疑似是割草機底部螺絲斷裂,造成其中一把刀片脫落才釀成憾事。除了努阿菲妮之外,她的2名分別為13、14歲的友人也被波及,傷到耳後與後腦,送往醫院診治,所幸僅受到輕傷。
 
而當地警方指出,女孩遺體也被送往驗屍,而受傷的學生已接受治療,現尚未公布操作割草機的工友,也尚不知是由誰負責機具維護,全案仍待警方調查。
 


看似安全的遊樂設施也暗藏危機,往下看更多新聞



18日新竹內灣一名男子玩卡丁車發生意外,疑似因油箱破裂,人車瞬間燒成火球,一度傳出命危,所幸目前生命徵象穩定。而印度也傳出卡丁車意外,一名婦人玩樂時,頭髮被捲入車輪內,在猛力拉扯之下,她整片頭皮被扯下卡在車輪中,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不治身亡。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14日情人節當天,年輕人妻考爾(Puneet Kaur)和丈夫、父母、1歲的孩子一同到北部哈里亞納邦(Haryana)的遊樂園玩。考爾和丈夫一起玩卡丁車,工作人員依規定給考爾一條橡皮筋讓她將頭髮紮成髮髻,並讓她戴上頭盔,沒想到她的髮髻疑似鬆脫,頭髮散落下來,不慎被捲入卡丁車後輪。
 
▼(圖/翻攝自《Zee News》)


考爾丈夫辛格(Amardeep Singh)回憶,在玩卡丁車時,突然聽到妻子傳來淒厲尖叫聲,待發現停下卡丁車後,才發現是妻子的髮髻鬆脫,頭髮被捲進車輪,但已經為時已晚,妻子的頭髮連同頭皮被整片扯下,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傷重不治。
 
現事發遊樂園已經暫時關閉,但警方並未逮捕園方任何工作人員。園方指出,完全有依安全規定,給考爾紮頭髮的橡皮筋,以及防護用的頭盔,發生憾事純屬意外。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