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模經營粉絲團 竟遇上恐怖男子騷擾

2015/11/20 09:58 字級:

台北市一名模特兒,遭到一名男子在粉絲團留言騷擾,甚至利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她,今年十月模特兒舉辦生日趴,男子還混入場內,送她一盒藏有兩萬塊現金的肥皂盒當作生日禮物,嚇壞她,最後忍無可忍報警處理,但當場遭警方拒絕,讓她氣壞了。

拍下影片俏皮裝可愛,何姓小模平時接活動經營粉絲團增加人氣,沒想到竟然遭到一名怪男子給纏上,臉書PO文,一名男子不斷對她直呼老婆,甚至還留下不雅對話騷擾她,瘋狂程度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但竟然遭到警方拒絕。遭騷擾小模:「警察跟說這種事情因為他沒有傷害到我,所以沒有辦法備案,就是我覺得他好像沒有很想受理這件事情,但是我自己已經覺得受到精神上的折磨。」

今年九月,一名李姓男子不斷在臉書粉絲團騷擾她,她受不了向派出所報案,但竟然遭到拒絕,事後向平面媒體投訴,這名男子不斷傳訊息騷擾她,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今年十月她在台中舉辦生日趴,這名男子竟然混入現場,並送上一盒藏有兩萬塊現金的肥皂盒當作生日禮物,當場嚇壞她,她也忍無可忍直接在粉絲團上公布這名男子的恐怖行徑。遭騷擾小模:「他的行為很奇怪,所以我就沒有收那個禮物,就覺得很可怕,慶幸我沒有去收那個禮物。」

士林分局督察組組長符基強:「這名承辦員警是在今年剛畢業,所以對於相關的報案規定處理程序不是熟悉,另外值日的副所長及資深同仁都沒有做正確的協助,相關疏失人員我們已經依相關規定懲處在案。」針對小模報案遭拒,警方也做出懲處並加強教育訓練,只是小模認為男子不但言語騷擾,還針對身體部位拍攝感到不適,對此警方已經蒐集相關證據,鎖定這名男子到案說明。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