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課業壓力大…高二女「開學第一天」墜7樓重創亡

2017/08/31 09:29 字級:
疑課業壓力大…高二女「開學第一天」墜7樓重創亡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Pixabay)

暑假結束,昨(30號)是許多高中、國中、小學的開學日,但苗栗市卻驚傳一名李姓高二女學生,疑似背負課業壓力,從住宅7樓墜樓,送醫急救後搶救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女學生墜樓時沒有外力介入跡象,研判應是自行墜樓,詳細原因仍待今相驗遺體。

警方調查,李女今年17歲,就讀苗栗某公立高中,父母皆從事教育相關職業,還有一名就讀國中1年級的弟弟,家境小康。弟弟向警方指稱,下午4點左右,他獨自一人在家,姊姊則在返家後回房間換衣服,兩人之間並無言談。之後姊姊在「未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出門,沒多久社區民眾發現她倒臥在社區車道上,鄰居就來敲門告知:「你姊姊跳樓了!」

警方表示,少女後腦著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大腿前側有刮擦女兒牆的表淺傷痕,現場無任何打鬥等可疑跡象,研判應是自行墜樓。

據《蘋果》報導指出,少女的父母對她的課業期望相當高,原先希望少女能考取竹苗第一志願,但因考試失常的而落到其他公立高中,這讓她感到自責,就連在外遊玩時,也會帶著書本自習。

少女的高中校長得知消息後,對女學生的離世感到相當難過。校方表示,女學生的在校成績不錯,校排在前60名內,作息相當正常,未曾聽聞過有與同學相處的問題,以及因心理因素在校輔導的紀錄。雖然高二是重新分班,但經過三周的暑期輔導後,同學之間應該多少有些熟悉,加上學校才剛開學,應不至於有太大的課業壓力。校方表示,今將安排女學生的班級做團體輔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