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課業壓力大失控 廣州國二女怒砸iPad發洩

2016/11/08 11:13 字級:
課業壓力大失控 廣州國二女怒砸iPad發洩
中國大陸一處高樓突然下起紙片雨,原來是住在高樓層的國二女學生,受不了課業壓力情緒失控,把課本考卷全往下丟,最後連鐵管和昂貴的IPAD,也砸下樓發洩,還好沒有傷到路人。

廣州這棟高樓大廈,突然下起紙片雨,從天而降 一堆書本和資料。抬頭一看,高樓層窗戶邊站了一名年輕女學生,一股腦的 把所有作業、課本、考卷、全往樓下丟。情緒失控的女學生,往下丟的東西越來越危險,鐵管、木板、房間裡看得到的東西,通通往下砸。誇張的是,女學生連 IPAD 也往下丟,螢幕全砸爛,這一鬧,就是兩個多小時。還好,外面停車場車子少,沒有轎車被砸中,反而是店家玻璃被砸到碎裂,趕來處裡警察,擔心女學生想不開,先安排好逃生氣墊,再上樓勸阻哭泣的女學生,最後由父母陪同下,前往醫院接受心裡治療。

根據了解,失控的女學生是國二生受不了課業壓力,出現脫序行為,再次凸顯中國升學制度下,對孩子的無形壓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