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樣教育?關門夾到男同學手 老師竟要她讓對方「打到氣消」

2017/05/07 10:20 字級:
這樣教育?關門夾到男同學手 老師竟要她讓對方「打到氣消」

▲(圖/pixabay)

小朋友在學校難免會發生衝突,這時候老師和同學們如何適當處理就很重要,不過台中市一所國小有一名三年級的女童,她在關門的時候不小心夾到另一名男童的手,讓男童當場失控暴怒,沒想到老師竟然要女童讓男童「打到氣消為止」,導致女童被打到下巴紅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被打女童的鄰居張姓男子轉述,4月13日這名女童在學校的課後照顧班上課,在關門的時候不慎夾到一名男同學的手,讓男同學當場痛到失控暴怒,向劉姓女導師告狀之後,導師認為是女童有錯,竟然就要求她站好,要男童避開胸和頭部,其他部位讓他打到氣消為止。

當時全班有20多個同學都在一旁觀看女童被毆打的過程,而最後女童的臉部、下巴遭男童揮拳致瘀青紅腫,回家還不敢和家人提起,不過最後還是被家長察覺有異,所以隔天就到校向女導師了解情形,結果該導師竟口出狂言說,「這是為你們家女兒好,男童如果氣沒消,會拿刀殺你女兒,所以讓男童氣消了,並且全班都見證到了,以後就不會殺你女兒了!」

對此,該校校長指出,這名男童患有亞斯伯格症,情緒障礙嚴重,所以手被夾到的當下暴跳如雷,還揚言對女童不利,而導師為了要安撫他,問男童說「你要怎麼處理?」,當時男童作勢要掐女童的脖子,導師連忙制止說「頭與胸部不能碰」,又再問男童要如何處理,接著男童就握拳,從女童下巴往上揍。

校長表示,男童出手的當下導師嚇了一跳,並且也連忙制止,看到女童沒有明顯受傷,所以就帶男童去保健室擦藥了。女導師事後否認說要讓男童「打到氣消為止」,但校長坦承女導師處理不當,事後已予以告誡,並向家長致歉獲得諒解。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關門 男同學 國小 夾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