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行社一問三不知!看臉書才知出事 領隊妻怒攤遺物:我替他交給你

2017/02/15 16:36 字級:
旅行社一問三不知!看臉書才知出事 領隊妻怒攤遺物:我替他交給你

▲(圖/蕭姓領隊臉書)

這次「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在國道5號發生的翻覆意外造成33死,其中蕭姓領隊也在意外中喪命,不過他的妻子表示,事發當下旅行社一問三不知,直到看到臉書的留言,才知道老公已經出事了,痛批旅行社沒有負起責任,還想將罪過推給死人。

蕭姓領隊的妻子表示,老公擔任領隊4年,在工作上一直都很盡責,事發當時她打手機找不到老公,所以心急地四處跑,後來在老公的臉書上看到有朋友留言,才知道賞櫻團出事,之後打電話到旅行社,問對方什麼都答不出來。

蕭太太認為旅行社都已經知道出事了,卻連家屬也都沒通知,如此草率的處理態度,令人非常不滿,也無法接受旅行社只想賺錢,卻枉顧員工及民眾性命,趕著出車、用老舊車子的做法,並哽咽指出,如果車子狀況好一點,那老公或許還有救治的機會,但是這次的狀況根本連急救的機會都沒有。

今天(15日)在治喪協調會上,家屬個個都激動痛批蝶戀花處理不當,並且要求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宏回答,不過周繼宏始終低頭不發一語,給不出回應的樣子看來非常不知所措。

而蕭太太拿出一袋先生的遺物,將全部東西都攤在周繼弘面前,裡面有一疊鈔票、收據、行程表、乘客資料、簽收單等等,現金總計8510元,她憤怒對著周繼弘說「這是他收回來的錢,回來後要交給你的,他是多麼負責的人」、「我現在親手替我先生交給你!」

現場家屬看到周繼弘還是不願回應後,也都紛紛情緒高漲,直指周繼宏無法代表蝶戀花公司,要求真正老闆出來面對。蕭太太直言,保險、賠償、撫恤金都可以不要,家屬要的是公道。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