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彩券行員工稱「給客錢」 偷29.5萬落跑

2015/12/27 19:34 字級:
新竹一名29歲的廖姓男子,在一間彩券行工作將近兩年深獲老闆信任,沒想到10月,這名男子向店內女員工佯稱要給客戶錢,直接拿走店內的29萬5千元,老闆得知這項消息後相當痛心,但這名員工偷錢後不見蹤影,警方現在不排除對他,發布通緝令。

彩券行內的監視器拍下,一名背著斜背包包的男子走進櫃台內,打開抽屜拿出裡頭的物品後,接著走進店內後方的小房間,過不久又走回櫃台內,向店員拿走現金接著離開店內。新竹埔頂所員警鍾友仁:「當天下午也沒有來上班,經過通知老闆後清點,大概就是侵占了店裡的29萬5千元。」

原來這名29歲的廖姓男子店裡的老員工,深獲老闆信賴。10月18號外出返回彩券行,先拿走抽屜內的鑰匙,進入店內的小房間從保險櫃拿出24萬5千元。接著回到櫃台,向櫃台內的女店員佯稱要拿一筆款項給客戶,女店員不疑有他拿出五萬元。接著男子變說與客戶有約必須出門,隨後便消失無蹤。

警方表示目前還在循線尋找這名男子,但男子人間蒸發,就連家人也沒再見過男子,由於目前傳喚兩次未到,警方不排除發布通緝令,希望可以揪出這名堅守自盜的員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彩券行 員工 偷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