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似食物中毒?!學生出現嘔吐噁心症狀

2015/12/26 11:12 字級:
台中鹿寮國中,昨天下午有學生陸續傳出噁心嘔吐腹瀉,疑似「食物中毒」,有些同學喝完豆漿之後就很想吐,衛生局已經將營養午餐檢體送驗。

家長接到家中孩子被送到急診室的消息,都連忙趕往醫院了解狀況,25號下午兩點多,台中市鹿寮國中有學生陸續傳出腹痛腹瀉等等狀況,疑似食物中毒,學校趕緊打119,將學生陸續送醫。

鹿寮國中主任:「在學校的時候,學生嘔吐然後部分幾個同學腹瀉這樣子,所以學校就緊急聯絡童綜合醫院進行送醫。」

童綜合醫院急診室主任吳肇鑫:「高度懷疑是一個食物中毒的現象,那不過所幸沒有發高燒,沒有出現有所謂休克的現象,都還是算比較輕症到中度的一個範圍。」

這起事件總共造成45名學生送醫,少數比較嚴重的同學,甚至還需要吊點滴補充營養,同學表示中午吃了咖哩、蒸蛋、綠色蔬菜和豆漿,部分同學反應一喝完豆漿就想吐。

學生們經過一個下午的休養,已經陸續恢復返回家中休息,但仍需要持續追蹤,由於鹿寮國中校內設有廚房,營養午餐是由學校廚工出餐。

衛生局接通報,已經派員到學校採集中午營養午餐的檢體,以及廚房環境檢體並送驗,檢驗結果約五天後出爐。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