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門討債遭殺害 男陳屍廢棄軍營山溝

2015/12/24 17:40 字級:

澎湖一名58歲的林姓男子,14號出門討債,失蹤9天後,昨天終於在澎湖某廢棄軍營的山溝內尋獲屍體,而當天和林姓死者約出來,說要還債的劉姓男子,也坦承當時和另一名債務人,跟林姓死者一言不合才會痛下殺機,兩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警消人員:「把他抬到擔架上,盡量不要讓他的身體跟土石摩擦。」大批警消醫護人員,24號一早抵達澎湖東蒼砲台附近的山溝,因為23號傍晚在這裡找到了失蹤9天的男子林元智,但頭部受到重擊,明顯死亡。拿出工具鋸開擋住遺體的樹木,突破重重困難後,終於將遺體順利的抬上地面。家屬看到原本好好的一個人,變成冰冷的遺體,痛哭失聲,14號當天早上11點,死者接到劉姓教師的電話,說要還六萬元的部分債務,接著12點便開車來接走死者,卻一去不回。

15號中午妻子查覺有異,馬上報警處理,16號還是不見死者的蹤影,擔心遭遇不測再度報案,甚至還有清潔工指稱在東倉砲台附近,看見不明血跡,白沙分局偵查隊長歐棟樺:「他那血跡其實有被清洗過的狀況,但是我們看那血跡的噴濺痕,很明顯就是打鬥來的。」

警方循線鎖定欠了林姓死者三百多萬的劉姓教師,以及一名洪姓男子,兩人被逮後也坦承,當天到死者住處,載走死者後雙方一言不合,才會持棍棒打死林姓男子,之後載到東蒼砲台棄屍落跑。白沙分局偵查隊長歐棟樺:「拿木棍的這部分,目前初步了解是姓洪的。」

記者VS.洪姓共犯:「你為什麼要殺他?為什麼拿棍子打他?」面對提問,低頭不語,這名洪姓共犯和劉姓嫌犯,為了四百多萬痛下殺機,或許暫時擺脫龐大債務,但恐怕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討債 殺害 軍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