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翻點心!師呼童巴掌 連打5童曝光

2015/12/24 12:37 字級:

小朋友不小心打翻點心,老師竟然打小朋友巴掌,力道大到小朋友當場倒地,打人的這名女老師,打了四男一女,毆打小朋友畫面曝光,老師竟然連續毆打小朋友手掌心,連打了三個才肯住手,離譜的是,老師事後道歉,園方還護航說,老師不是故意的,現在小朋友哭著不敢上學,部分家長已經考慮將孩子轉學。

幼兒園女老師先是用力推了小男童,接著伸手揮過去,看到他閃,老師還氣到整個人從桌子旁邊繞過去,一巴掌狠甩在小男童臉上,力道之大,小男童整個人撲倒在地,遭施暴的小朋友現在不敢上學,

家長牽著兒子準備帶進幼兒園上課,不過小男童哭哭啼啼,就是怕老師再對他甩巴掌、打手心,還有其它畫面讓家人看了更心痛,女老師手拿白色塑膠尺,一口氣連打男童手掌心三下,一個打完換一個,連續打了三名男童才肯住手,前一晚 園長陪打人老師出面道歉。
 
毆打男童辜姓老師26歲,在彰化鹿港這家幼兒園任教半年左右,怎麼對三歲孩童又是打又是甩巴掌?老師說他只是推頭而已,毆打男童老師:「他在端點心的時候分心,然後翻倒點心,可能我一時失手撥了他的頭。」

如此對待3歲的小男童, 竟然只是因為小朋友不小心把點心弄翻,女老師虐童的暴力行為被網友PO上網,幼兒園園長一早二次出面道歉。

15個學童有五個被打,四男一女孩童,一共被打了十次,幼兒園園長說,確定免職毆打學童、行為脫序的辜姓女老師,事情擴大,縣府也派人關注,學童家長說將心肝寶貝送到幼兒園,沒想到卻被這樣的老師對待。

皮肉傷會好,但心裡的創傷已經造成陰影,即使要轉學,恐怕也很攤抹去小朋友內心恐懼。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師呼巴掌 打翻點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