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師遭開除!家長:不否定其他老師

2015/12/24 12:38 字級:
26歲師遭開除!家長:不否定其他老師

小朋友內心恐懼已經造成,彰化鹿港一所幼兒園,傳出老師疑似虐打孩童的案件,經過一夜,許多家長仍然繼續把小孩送到幼兒園,對於老師不當管教,有家長認為是老師「個人行為」,不應該否決其他教師,縣府教育處人員也到幼兒園了解,將對老施違法行為做出處分。

一大早,家長陸陸續續把孩子送到幼兒園,老師們也在門口親自迎接,對於發生老師不當管教、疑似虐童的情形,似乎沒有引起家長太大的恐慌。

家長:「也就是那老師個人行為而已,不用因為一個老師,就否定一整個幼稚園的老師吧?」不過有小朋友一進到幼兒園門口,還沒進去就拉著家長大哭。

這間幼兒園在彰化鹿港開業21年,過去沒有發生過類似紀錄,也沒有家長投訴,不過老師打孩子過程被公布,看到自己的乖孫被老師猛打,家長的心猶如刀割。

幼兒園老師虐打孩子的行為,清楚被記錄下來,一次暴發,原來是因為幼兒園裡都有裝設攝影機,讓家長可以遠端監控,一來可以知道孩子的校園生活,也是要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但是疑似老師不知情,才會被揭發惡行,教育處人員說,會根據老師的不當行為,對幼兒園和老師做出處分。

把孩子送到幼兒園,是讓孩子可以在安全環境中有人看照,但沒想到竟然被人毒打,身為幼兒教師在管教孩童,確實要付出更多耐心和愛心,要是把孩子當成出氣筒,孩子雖然不會表達,但心裡已經蒙上一層陰影。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鹿港 幼兒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