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闖房持槍挾持 男大生驚恐過一夜

2015/12/22 18:48 字級:

通緝犯林國正,闖入民宅三樓,持槍挾持三名台東大學的學生,兩個小時之後,兩名人質被釋放出來,不過還留下一名張姓學生,今天早上學生的爸爸也到現場,表示希望用自己交換兒子回來,遭到嫌犯拒決,而林國正表示,不會傷害學生,但經過一夜、長達20多小時的驚險狀況,張姓學生身心俱疲。

遭挾持張姓學生vs.平面媒體:「他要見到陳XX。」張姓大學生透過手機與記者對話,表達通緝犯林國正的訴求,因為他遭到挾持,自己一個人在民宅內,生命安全受到威脅,遭挾持張姓學生:「他說如果他錄影的時候,有人進來我們會有危險,不要進來,沒有顧我們的安全。」

其實當初和張姓學生一起遭到挾持的,還有其他兩名同學,也都是念台東大學,其中陳姓學生是張姓學生的同班同學,而許姓學生則是其他科系學生,隨著2名大學生平安釋放,張姓學生獨留房內,面對拿槍指著他的林國正,一夜恐懼讓他身心俱疲

遭挾持張姓學生:「準備一台車,讓他帶著我一起逃到市區,我是趁著他在上廁所,我是偷偷打電話過來問的。」

張姓學生的父母也心急如焚到現場,想進入屋內確認小孩平安無事,但警方考慮安全,並不同意張姓學生的爸爸,甚至希望用自己,換回寶貝小孩的性命安全,通緝犯林國正:「到現在還沒有死人,就已經表示誠意了呢!」

聽到這樣話,爸媽怎麼能不擔心,林國正則表示不會傷害這個張姓學生,因為他很乖也很孝順,喜歡這位年輕人,而在挾持的過程中,林國正為了證明張姓學生平安無事,還拍下學生照片,用通訊軟體傳給媒體

在22號中午學生也打電話和家人報平安,只不過經過一夜,長達20多個小時的驚險狀況,學生得和嫌犯相處,在他們心裡的恐懼和害怕,可能暫時無法抹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東挾持案 驚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