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觀光資源多 去年60萬台遊客造訪

2016/09/25 14:16 字級:
泰國觀光資源多 去年60萬台遊客造訪
泰國的治安問題,又引發關注,事實上,,泰國詐騙、竊盜事件也層出不窮,最近政局時而不穩,傳出爆炸攻擊,國人前往旅遊應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不論是海邊戲水,享受潛水樂趣,夜幕低垂時精彩夜生活,欣賞比女人還女人的人妖秀,讓人目不暇給,旅遊資源豐富,相對價格低廉的泰國,是國人出國渡假的熱門景點。去年高達60萬人次,不過治安問題也時有所聞,去年十月就傳出有台灣女性旅客在蘇美島遭到飯店男員工性侵,雖然重大刑案不常發生,不過詐騙變相勒索造成金錢損失事件可說不斷傳出,最常見的就是坐計程車或嘟嘟車,由於語言不通,遇到惡司機後有如待宰肥羊,故意繞遠路導致花了冤旺錢還不知。
 
泰國知名的按摩也常發生詐騙,最常見的一種就是假店員在店外招攬生意並收費(紅杉觀光慘+正宗泰按摩),等到你按完摩要走時,店家又說要收錢,當你說已經付給剛剛帶你進來的人時,店家說並不認識你說的人,此時你才恍然大悟已經被騙了,另外觀賞成人秀或人妖秀時也要小心,有人被半進半拉進去觀賞後,出來時竟然像是流氓的人要求收取高額費用,為了求脫身只好自認倒霉,花錢消災。
 
專家建議,要防止類事件發生,最好經由導遊介紹,找有信譽店家,不要理會搭訕的陌生人,以免去不要要麻煩,基本上泰國仍然是個安全觀光地點,不過出門前先作好功課,勿前往不安全地區,以免高興出門敗興而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