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重騎士好心幫撿路上茄子 遭轎車撞飛當場身亡

2022/09/23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三重騎士好心幫撿路上茄子 遭轎車撞飛當場身亡

新北市三重區今(23)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黎姓騎士好心幫忙撿起車道上掉落的茄子時,不幸被另一名陳姓駕駛迎面撞上,並彈飛好幾公尺,當場死亡。

▼騎士幫忙撿車道上的茄子時,不幸被其他車輛撞上。(圖/東森新聞)

▼騎士幫忙撿車道上的茄子時,不幸被其他車輛撞上。(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集英街口2點多,當時黎姓騎士正開往蘆洲,開到一半時發現對向車道掉落著許多茄子,於是決定把機車停放在中央分隔島旁邊,跑去幫忙撿起掉落物,避免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沒想到,在黎男彎腰撿茄子的時候,卻遭到直行汽車撞上,整個人往後彈飛數公尺,當場死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車禍發生後,死者家屬接到消息便連忙趕來,陳姓駕駛更十分自責的對著死者下跪。事故現場除了肇事車輛的引擎蓋上有明顯的撞擊痕跡外,地上還散落著一堆茄子,而路上會有許多掉落物,是因為事故發生前,有一輛小貨車沿著三重的集賢路往重陽橋方向行駛,過程中,車上裝著茄子的箱子意外掉落到路中間,隨後,又有其他車輛撞破它,使茄子散落一地。

▼肇事車輛的引擎蓋上有明顯的撞擊痕跡。(圖/東森新聞)

▼肇事車輛的引擎蓋上有明顯的撞擊痕跡。(圖/東森新聞)

死者發現對向車道有掉落物後,熱心的停車去撿,卻意外遭其他車輛撞到,最終不幸身亡,警方目前已通知包括掉落茄子的貨車駕駛等相關人到案說明,也依規定報請檢察官偵辦、相驗,事故的詳細發生原因與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事故的發生原因與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圖/東森新聞)

▼事故的發生原因與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也提醒,發生車禍時,應遵照6步驟動作。

車禍後6大步驟

1.救護傷患,請打119通知救護單位。
2.在適當位置擺設警告標誌,並且遠離現場。
3.保持現場完整,並且打110通知警察單位處理。
4.如果隨身攜帶照相機,應將重要證物、現場場景拍攝下來。
5.當事人彼此交換車輛保險資料,確定聯絡方式,必要時聯絡保險公司人員到場協助處理。
6.謹慎檢驗警察所作紀錄及現場圖再簽字。

交通警察大隊也建議,若要預防車禍發生,可以化被動為主動,在駕駛行為中採取防衛性措施,防範可能遭遇的外來衝擊與危險,以保障行車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開賓士遭恐怖追撞 嚇:對方車竟載7人?!
砂石車緊貼跟車!騎士遭追撞倒地 目睹妻被輾斃崩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