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危險!身體不適急送醫 男子連闖三紅燈

2015/12/08 09:46 字級: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千萬不要冒險開車。新竹警方七號凌晨四點多,在路上巡邏時,看見一輛小轎車連闖三個紅燈,原本以為遇上嫌犯想躲避攔檢,但等到車子攔下來之後,才發現轎車駕駛血壓飆高身體不適,急著開車去醫院,才會闖紅燈。

員警:「闖紅燈!我猜他會闖紅燈!」眼看著小轎車,從眼前闖紅燈,兩名巡邏員警立刻追上去,結果小轎車一路連闖三個紅燈,到最後車子還歪七扭八起來,在員警的指示下停靠在路邊,員警趕緊上前查看。員警:「叫救護車比較安全啦,你說你要繼續闖,我看不行啦,撞到的話那就完蛋了,為了你安全起見,我幫你叫救護車!」

原來開車的張姓男子,血壓飆升到175毫米汞柱,身體不舒服想自行到醫院掛急診,才冒險開車闖紅燈,員警看到他臉色潮紅表情痛苦,雙手還似乎不停抖動,不聽使喚,趕緊幫他叫救護車。員警:「車子丟這裡啊!對啊,你上鎖啊,先放在這裡啊,不然怎麼辦?我看你連闖三個紅燈啊!太危險啦。」緊急關頭,張姓男子還擔心自己的車子怎麼辦,員警好說歹說規勸下,他才坐上救護車送醫。新竹六家所所長施華煒:「他持續闖第二個、第三個紅燈的時候,我們就懷疑他是不是有犯罪嫌疑,或者是可能犯了什麼案子之後。」怕警方會攔檢或逮捕,所以繼續闖紅燈逃逸,攔下來之後,發現原來是駕駛身體不適。

張姓男子送醫後,從175降到145毫米汞柱,狀況穩定,幸好緊要關頭,遇上巡邏員警幫忙叫救護車,及時送醫。員警提醒民眾,遇到類似的身體不舒服狀況,千萬別逞強開車,因為這種危險駕駛行為,不只非常冒險,還可能波及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血壓 急診 闖紅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