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醉還是別亂走!兩機車因為他撞一起

2015/12/08 09:35 字級:
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酒在馬路上亂衝,後方兩台機車為了閃避追撞在一起,造成一人受傷送醫,但酒醉男子似乎不知道闖禍了,警方到場要釐清車禍原因,男子拼命抵抗還一度逃離現場。

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搖搖晃晃的,在馬路上大聲叫囂,一旁路人急忙拉住他,就連員警也到場處理,因為這名男子喝醉酒後,竟然在馬路上亂衝,造成後方兩台機車追撞。值勤員警:「你不要妨礙公務喔,你要去哪裡?你又要去哪裡?警察都來啦!你不要涉及妨礙公務喔。」男子喝醉造成機車追撞,一名騎士送醫,警方也到場要釐清車禍原因,但男子相當不配合,還和警方互相拉扯。值勤員警:「今天甚麼事都沒有,你搞什麼搞啊?不要涉及妨礙公務喔!你再搞啊,喂!人家都在照相了,銬起來,保護管束。」員警要將他帶上警車,男子不斷抵抗,又跑出車外,共3名員警拼命拉住他,才將他帶上警車。

事發在台北市南京西路上,這名王姓男子喝醉酒後在馬路上亂衝,造成機車追撞事故,但他似乎不知道闖禍了,還一度逃離現場,所幸員警到場將他抓住,而王姓男子供稱,自己不曾進過警局,怕自己會被逮捕,才會拒絕配合,警方也將他管束,釐清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車禍 肇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