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還飆國罵?老婦嗆:我是侯友宜姪女

2015/12/08 09:26 字級:
酒駕竟然還對警察飆國罵,甚至說自己是侯友宜的姪女,原來高雄這名婦人騎車被後方車追撞,結果警察來了,依照慣例實施酒測,她酒測值高達0.68,被銬上手銬,卻大聲嗆警察說,她明明是被撞的,怎麼搞到最後酒駕被送辦。

豹紋外套婦人對著路人狂罵,警方正在做酒測。因為酒駕她雙手被上銬,但婦人很不滿,還對女警飆國罵,但酒駕就是不對,而且酒測值高達0.68,要被送回警局時,婦人嚎啕大哭,一陣狂罵後,女警要她簽酒測單,這回她搞失憶。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國罵,好一會後,傻眼的來了,大聲嚷嚷得婦人,竟然要警察小聲點,這是做賊喊抓賊嘛!就連一旁民眾都看不下去,拍下整個過程。酒駕嗆警婦人:「我是侯友宜姪女。」原來她自稱是侯友宜的侄女,這一鬧,鬧到警局內。派出所所長接受訪問,只見她高八度不斷回嘴,喝酒誤事儘管不是肇事者,但酒駕就是不對,還上演脫序行為,但再怎麼樣,最終還是得因為酒駕,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侯友宜 嗆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