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408車次出軌 衝擊清明連假疏運乘客急

2021/04/02 15:13 字級:
讀稿

太魯閣408車次出軌,多人傷亡,也嚴重衝擊東部疏運,不少民眾聽到消息心急如焚,深怕自己的家人就在車上,趕忙詢問櫃台搶救狀況。

YT廣告

▼太魯閣408車次出軌,多人傷亡。(圖/東森新聞)

 


台鐵太魯閣408次列車翻覆,造成多人送醫,搶救工作陸續進行,但清明連假第一天,衝擊東部疏運,旅客行程嚴重延誤。就在台鐵太魯閣408車次出軌之後,各地消防隊也陸陸續續加派人力前往救援,但是因為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大家也很關心會不會就此衝擊到東部疏運,現在在台鐵售票口可以看到當中有非常多人在排隊,台鐵初步回應,會用其他方式來轉乘疏運旅客。


▼台北車站台鐵售票口還是有許多人在排隊。(圖/東森新聞)


目前得知蘇澳新站列車雖然有延誤,但仍然可以行駛,乘客只能選擇等待。旅客:「目前大概,大概延遲五分鐘左右。」旅客:「我剛到這邊而已,前面都還順暢,對對對對,所以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疏運,還不知道。」


▼蘇澳新站列車仍然可以行駛。(圖/東森新聞)


但反觀台東車站,人潮眾多,有不少乘客聽到翻車消息,心急如焚,到車站詢問狀況,深怕出事的列車當中有自己的親朋好友,聽到消息,一顆心怎能放得下。乘客:「聽到都皮皮銼,怎麼會,差一點,現在還沒等到消息。」乘客:「早上接到消息一定是皮皮銼,一定是這樣,什麼情況,一定是有聯絡。」車站大廳人來人往,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太魯閣翻覆悲劇,只盼望救援工作順利,好消息能不斷傳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軌太魯閣號司機確定死亡 同事淚曝:才剛新婚...
工程車害太魯閣號36死!每人死亡賠250萬 台鐵擬提告
台鐵史上傷亡最慘!工程車滑落害出軌 工人第一時間全跑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