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四口搭太魯閣號!媽媽開刀房急救 小6女兒堅強祈禱

2021/04/02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一家四口搭太魯閣號!媽媽開刀房急救 小6女兒堅強祈禱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在今(2日)上午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時,遇到一輛工程車突然滑落邊坡,一時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截至下午3點30分為止,釀成48人死亡,據悉,住在新北蘆洲的一家四口,原本開心出遊要到台東找阿公阿嬤,沒想到卻遇劫,其中以媽媽的傷勢最為嚴重,但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兒仍很堅強,在開刀房外替媽媽祈禱。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新北市田姓一家四口,原本要趁清明連假第一天的時候,出遊前往台東找阿公阿嬤,當時全家興高采烈坐在第4車的前排位置,沒想到在車子經過花蓮大清水隧道後,一切卻變了調,強烈的撞擊讓車廂瞬間停電漆黑,車廂內的乘客當場愣住且不知所措。

▼第四車廂內部狀況。(圖/東森新聞)


在事發當時,田姓一家四口隨後被搜救人員救出,且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12歲的田姓小妹妹回神後,發現自己和10歲的弟弟僅有四肢擦傷,可爸爸右手骨折、下背和骨盆挫傷,媽媽甚至多處骨折,氣血胸被送到開刀房,當被問及會不會害怕時,田姓小妹妹僅回一句「我會堅強替媽媽祈禱,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一家四口出遊,沒想到竟遇劫。(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事件,一輛工程車當時停在上邊坡的斜坡,工程車司機進到辦公室後,車子突然從20公尺高滑落,發現的時候,已經掉到鐵軌,而大清水隧道北端出隧道的火車,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在強烈撞擊之下,第5到第8車廂進到隧道內直接變形,把工程車往隧道內推擠。據悉,這輛列車總共有八節車廂,乘客有500人左右 ,截至下午3點為止,已經有48人死亡;目前運安處出動調查,詳細受傷人數、還有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太魯閣號下修50死 22名確認罹難者名單曝
出軌太魯閣號司機確定死亡 同事淚曝:才剛新婚...
太魯閣號出軌36死!乘客奔逃「隧道被大石卡住」:還好手沒斷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