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情糾紛引殺機?女主持夫婦1死1傷!

2015/12/05 17:14 字級:
之所以會發生這起事件,因為被害的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擔心姐姐被前男友楊姓兇嫌騷擾,於是跟丈夫挺身而出卻被槍殺,讓姐姐相當自責。

得知妹妹和妹婿被槍射擊,姐姐呂雅芳焦急到醫院,疲憊、擔憂全寫在臉上,隔天她到分局,面容憔悴,整起意外因她而起。拍照兩姐妹臉貼臉,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呂秀雲和姐姐呂雅芳感情很好,兩姊妹都是鄰居口中的美魔女,尤其是呂雅芳雖然40歲但保持得宜,身材火辣,自己開服飾店當老闆娘,呂秀雲全力支持。

呂秀雲姊姊開的服飾店,鄰居對她的印象除了開店超過十年,生意很好之外,還有她們姊妹感情相當好,妹妹經常來探姊姊的班。姐妹感情好出了名,但姐姐的桃花運更旺,換了幾個男朋友。今年五月,遇到小她七歲的楊姓兇嫌,九月同居,但怪的是,兩人臉書沒合照,感情疑似有狀況,鄰居更透露兩人經常爭吵,呂雅芳姊姊服飾店鄰居:「星期一,他們這裡就在吵架,警察有來,就心裡就知道說這遲早會會出事的啦。」

意見不合分手收場,楊姓兇嫌不甘心,2號上午,在臉書上寫下最終還是回到原點,一個人要加油下去的字句,似乎下定決心下午就行兇開槍。穿黑衣服、身上刺青,九年前楊姓兇嫌就被警方逮捕,他有殺人未遂、槍砲前科。當時跟另外三名嫌犯組成黑衣部隊到處行搶,後來被警方逮捕,去年才剛出獄,又因為感情糾紛開兩槍殺了人,現在後悔想回頭也來不及了。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